今天上網發現這款好物

STARSUKI 快閃美妝組(魔幻珠寶盒+完美遮瑕筆+妝心球 送補妝書)


仔細看過後,發現STARSUKI 快閃美妝組(魔幻珠寶盒+完美遮瑕筆+妝心球 送補妝書) 這個真的超棒的

而且在網路購物價格要比實體店面更有競爭力喲!

現在線上購物是一種消費趨勢,就像在momo購物網,

以方便找各式各樣的商品,更可常常買到低價商品,

現在STARSUKI 快閃美妝組(魔幻珠寶盒+完美遮瑕筆+妝心球 送補妝書) 勁爆價只要: 599

商 品 介 紹 :

STARSUKI 快閃美妝組魔幻珠寶盒+完美遮瑕筆+妝心球送補妝書)

贈品可選色, 效期為 2015/6/1

更詳細的開箱文,請點繼續閱讀

  也可以參考下列特惠  

 

奢華寶貝 新魔媚尤物雙燦眉粉
雙色打造百變眉彩
奢華寶貝 新魔媚尤物雙燦眉粉
380

 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瓷光亮采遮瑕筆 自然/白皙
約會必備遮瑕好物
Miss Hana 花娜小姐 瓷光亮采遮瑕筆 自然/白皙
199

 

Morgan Taylor 50121 Varsity Jacket Blues 指甲油
時尚指彩期間限定8折搶購
Morgan Taylor 50121 Varsity Jacket Blues 指甲油
360

 

奢華寶貝 極光女神雙采無瑕盤
創新橘黃遮瑕盤,黑眼圈救星!
奢華寶貝 極光女神雙采無瑕盤
420

 

C&CHAT 幻彩系指油貼-H221(一包20指)
只需五分鐘 輕鬆完成光療感美甲彩繪
C&CHAT 幻彩系指油貼-H221(一包20指)
260

 

Galatea葛拉蒂靚顏短柄系列~15BN眼線刷/小遮瑕刷
沾取遮瑕膏精準的做局部的遮瑕
Galatea葛拉蒂靚顏短柄系列~15BN眼線刷/小遮瑕刷
160

 

LOVE NAIL持久指甲油貼【造型系列】-淘氣甜星
日本同步新款設計★
LOVE NAIL持久指甲油貼【造型系列】-淘氣甜星
350

 

Hello Kitty x LOVE NAIL 限定版指甲油貼-淑女紳士條紋
限量Kitty新款 ★ 售完即結束!
Hello Kitty x LOVE NAIL 限定版指甲油貼-淑女紳士條紋
390

 

MAYELLINE媚比琳極速飛箭睫毛膏10g(2入組)
囤貨趁現在! 部落客大推睫毛膏
MAYELLINE媚比琳極速飛箭睫毛膏10g(2入組)
649

   投資運彩做公益 : http://goo.gl/aLW8BT   

   MYC貼貼樂 讓你每月加薪5000以上不是夢   

伍迪艾倫「我討厭我的每部片」

伍迪艾倫(右)與結婚18年的老婆順宜聯袂參加《無理之人》的坎城首映。(羅永銘攝)中國時報【徐定遠╱綜合報導】伍迪艾倫的新作《無理之人》(暫譯)在坎城時間15日首映,獲觀眾2分鐘起立鼓掌的讚譽,他每年推出一部新片,《無理》是他歷史性的第50部導演作品,雖然他的電影早是影迷、學生拆解分析最頻繁的目標之一,但他15日對影業網站Deadline透露:「我討厭我的每部作品。」拍片只因享受過程「看自己的作品只會產生遺憾。」伍迪說每個人都為了不同原因拍片,有的為了錢,有的渴望藝術上的宣洩,「我拍片是因為我喜歡拍片的過程。」現在看過去的作品,只會惋惜哪裡做得不夠好,與記憶中的模樣又差了多少,他狠心地說:「一旦電影剪輯完成,那部片對我來說就結束了,我這輩子都不會再看。」《無理》是伍迪個人第11部參與坎城的電影,坎城主席宣布參展名單時,透露伍迪堅持拒絕讓該片入選競賽片。伍迪不認為電影間能客觀分出優劣,這輩子不曾主動送作品去競賽,「誰說一群任意組成的評審,有資格決定哪部電影比較好?」不跟風搶大陸市場伍迪脫離好萊塢體制多年,自籌資金讓他擁有完整的創作自由,劇本他寫了算,想找誰演就找誰演,他人沒有置喙的餘地,他以獨到的邏輯說:「所以我沒有藉口不成為偉大的導演,唯一的理由就是我不夠格。」自《愛情決勝點》為配合金主而移師英國拍攝後,伍迪接到世界各大城市的拍片邀約,他透露大陸也是積極爭取的國家之一,但他不打算跟風好萊塢積極搶食大陸市場,平淡地說:「我要拍片的城市,必須是我能住上4個月的地方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原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